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陈洁丽 学生工作处 2023年01月10日 10:32 78

【本网讯】1月9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洪江主持。

21E68

                            会议现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龚晓林从辅导员队伍建设、“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建设、优化教育管理服务流程、校园稳定、学生安全、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等方面对2022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阳从核酸检测、疫情应对、志愿服务等方面对2022年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

计算机学院、大气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物流学院分别对本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会上,举行了“读书使人进步”专题学习活动启动仪式。马洪江向各学院代表授书。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辅导员队伍在不断学习中逐渐完善自我,紧跟时代步伐,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

21A3F

合影一

2283D

合影二

马洪江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二是各学院要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根据自身特点,打造出具有品牌特色的学生活动,做到一院一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继续扎实推进第二课堂教育改革工作,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