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洪江到光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田晓旭 光电工程学院 2023年03月06日 17:04 74

【本网讯】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阳、校团委副书记倪涛陪同调研。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丽琴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洪江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第二课堂以及学生学风建设和就业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马洪江对学院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大力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入发掘学生潜力,引导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要重视学生集体活动,通过校外社会实践、劳动实践等系列活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集体凝聚力;三是要不断拓宽育人路径和途径,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融合,立足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