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洪江到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王俊淋 自动化学院 2023年03月02日 17:00 34

【本网讯】3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自动化学院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阳、团委副书记王燕陪同调研。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胡雪飞、党委副书记张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洪江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马洪江对学院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让学生有丰富的渠道参与文化活动并提升素质;二是要努力发挥学生主体作用,鼓励学生培养兴趣爱好,提高学生团结协作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探索和改进人才培养方式,对学生的培养要进一步坚持与专业结合、与学生发展结合、与社会需求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