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洪江到应用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曾凤娇 应用数学学院 2023年02月28日 16:59 43

【本网讯】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学生工作部部长龚晓林、团委副书记倪涛一行到应用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学生科科长曾凤娇、学院团委书记熊渠参加了座谈会。

李明就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队伍、思政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尤其是“一院一品”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马洪江听取汇报后,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凝练工作理念,结合学院实际,形成适合自身的工作思路,把实际的工作内容形成体系,用理念引导实践。二是希望学院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强化一二课堂融合,拓宽思路,坚持五育并举,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三是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改革,注重分层分类培养,结合国家战略,培养符合需求,尤其是愿意投身基层、到中西部和艰苦偏远地区建功立业,振兴乡村的青年。

龚晓林、倪涛就学生管理、分团委工作、博士教师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工作等与学院交流意见。